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一次非常不愉快的乘机体验

我这周在四川省旅游,原定晚九点三十五分起飞回家
然后我们今天中午两点在参观景区的时候接到短信说航班取消,于是准备干脆在成都再住一天并定好了酒店,然后下午参观博物馆的途中,五点收到短信说航班恢复,我们当时的坐标距离成都双流机场需要起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于是我们急急忙忙退了酒店开车到机场
晚上我们到达机场后等到原本的起飞时间被告知延误到十点起飞,行吧这还能接受
然后九点五十五,再次通知延误
延误至一点,这还是最好的可能性
那么请问你们是忽悠我们吗???
一班航班八十多个人有三分之二上去要求讨说法,工作人员到现在没有给出具体说明。
也没有任何赔偿和补发物资。
我不是不能接受延误,只是我无法接受延误消息这么晚才告知我们。
现在要在机场起码等到一点。
工作人员一直在强调他们没有办法,是天气的问题,对,是天气的问题,你们延误也是天气,恢复也是天气,别什么锅都往上面扣行吗?
但就是你们这种傻逼决策方法导致了所有糟糕的结果都需要我们来承受。
没办法订酒店,因为机场到酒店打个来回起码需要近两小时,实际上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

希望我确实能在一点上飞机,在天亮之前能回到家。
各位晚安。
补充:我们要求了很多次才一脸不情愿的给我们拿了毯子,还不够分
到底谁是上帝麻烦摆正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