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我附议【】

嗯哦请按字母读音谢谢。:

这大概就是暗恋吧。

这NO的味道竟然是该死的甜美:

神他妈暗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森:

暗算可还行(淡定)
内心∶笑疯.jpg
一样没有质问意思我看着想笑也忍不住丢出来了。

奶油霜花:

没打算质问就是看见瞬间笑炸觉得好玩就拎过来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 障:

臣附议

小呆毛(Helen):

附议。

君非攻(程门下雪小号):

温顾:

你关注我

不点红心

不点蓝手

不评论

你关注我

是他妈的准备

暗算我吗


by温顾的咆哮

评论

热度(18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