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完了我居然画打call牌画了昨天一晚上【】此刻心情如表情包
另外稍微说一下因为简介暂时没法改,各位小可爱们请不要日我lof啊……发了新的东西你们点心点手我都超级开心的,但是自己旧的东西被挖出来我就觉得仿佛黑历史重见天日……emmm
总之真的拜托不要一连串的点旧文的赞了……昨天半夜又有一个还是第二次日的我真的快骂人了……
而且那些快到一分钟点个红心的,我相当怀疑你有没有认真看别人的产出
相当怀疑。
我本来就是给朋友写文,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而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