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来悄咪咪宣传一下自己做的东西🤔

  

【AI维恩】大正浪漫【DDSP】-哔哩哔哩】 https://b23.tv/NdH7dOx

本家:BV13f4y1n7oD YOASOBI 大正浪漫

个人发电产物,图是我找亲友约稿,低技术力存在,因为高音素材较少存在失真炸麦核嗓等情况,有推荐曲目可以在评论区点草【?】

视频用图:我的亲友纱哥

数据集切割:up

声音来源:维恩(CV宫田幸季)

模型训练:up

使用软件:

模型训练及转换:DDSP

素材录制:Adobe Audition 2022

素材切片:Audio Slicer

分离伴奏干音:UVR5

视频制作:Adobe After Effects 2020

因为电脑配置太垃圾换到第四个软件ddsp终于是可以跑的起来了【悲】

但是也是配置原因所以效果不如svc,听起来还是很电音【】然后因为显存太小再加训练集语音我就爆显存了【悲】所以在我没换电脑前模型的上限就被定死了,太高的音vn会唱不上去变成炸麦核嗓,因为音域原因我有些是降调处理过但是还是难免有几个高音唱不上去炸掉😭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