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闺女你对这小伙子是否不太厚道

♢接霜霜@霜霜霜 熊崽篇世界线的神秘男友篇,持续迫害那只小公熊嘎嘎嘎

♢叫你欺负她活该追不到她jpg

♢咕太久了我自裁


黑古拉又双叒叕搬他的新东西进奥比家了。

奥比真弄不明白这人怎么回事,她本以为黑古拉才会是那种提上裤子不认熊的类型,结果她在第六宫跑路不成反被凶,好不容易跑到第三宫,纳多没救成她就先给拎回楼上,人顶着阴恻恻的笑脸连着轰炸了几十遍渣熊。


奥比捂着熊耳朵呜呜叫,黑古拉越看越郁闷,只伸了根指头敲她脑门。

他本来想得挺美,碰上这熊发情该做的全一步到位,就等着想如何搞定那个最难缠的大胡子直接提亲,结果奥比第二天清醒了上来就是一句把他差点气心梗的话。

“黑古拉……你能不能……就,就当这事没发生过啊……”

黑古拉欲蟹又止。

黑古拉直呼渣熊。

黑古拉听说奥比结束训练回家住了。

黑古拉冲出去把自己的东西全搬进了奥比的窝。


奥比是十分被动地接受这熊的强制同居的:你能想得到,某天早上起床要按闹钟时摸到一张毛绒绒的熊脸的感觉吗?不仅是熊在,还有一大堆一起来的生活用品——好家伙,这是直接男主人上任了。

但奥比的敏感阈值早被黑古拉各种求爱行为折腾得奇高无比,其他的熊不要说是送花,连直球告白怕是她都起不来什么大反应,只会露出标准发卡笑容并平静地拒绝。

于是她没过几天,就习惯了家里多了只宇宙强盗的生活:其实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只是日用品多了一套情侣配色的,做饭多做一份,以及浴室卫生间得靠抢而已。

噢,最大的变化恐怕是威威给她的糖几乎都被这家伙吃掉了……


那档子事之后,黑古拉气急了会叫奥比渣熊。

她压根反驳不得,毕竟这事属实干得不太厚道:纯种糙汉熊从不算发情期,结果被黑古拉绑去第六宫时好死不死发了情,她是有点喜欢黑古拉,可借一万个胆子也不敢说出来,发了情倒是全叭叭叭抖出来。到现在奥比都记得黑古拉那惊喜得不行的表情,后面那自然而然,就发生了点什么,并且因为他们的立场不同,好像也只能当做无事发生。

于是她提裤子跑路了。

睡醒发现身边一只睡得正香一脸幸福的宇宙强盗,奥比还没来得及尖叫就赶紧穿衣服开溜,打算顺路去第三宫把纳多带走一起回岛。

纳多还被绑在凳子上,黑莲不知怎么把绳结弄成了死结,奥比没心思去解直接一刀切断,刚要拉着纳多走就见他脸色一下惨白,背后还同步传来一个阴森的男声。

黑古拉随手丢了个魔法把纳多重新绑回去,为了不让奥比乱挣扎从他怀里摔下去,甚至用魔法凝胶把她的爪子裹了*起来,虽说一点也不痛,但奥比发现爪子动弹不得之后,好像扭得更厉害了。


奥比以为自己回家以后就不会见到这位大爷了——黑暗堡垒坠毁改造成远征军纪念馆,黑古拉本人跳上飞碟直接跑路,其他五宫宫主投诚化友,总觉得短时间内他不会再出现了。

结果黑古拉当晚就回来了,还是抱着枕头来的。

理直气壮说本大爷不来你这还能睡哪,都给你们打下来做博物馆了。

“况且……来女朋友这里留宿睡觉,完全没问题吧?”他忽地压低声音,低音在她耳朵边打转,酥得她一下弹起来说好好好我不赶你。

有一就有二,于是黑古拉越发变本加厉,逐渐从蹭窝到了蹭熊,再慢慢又干了些不太合适说的事。

奥比跟打仗前一样日子过得忙碌且充实,每天往返于逐渐建好的各处打工点,谁能想得到这么个外界风评乖巧可爱的姑娘,家里藏了个黑古拉呢。

除了每晚睡觉前要给某只气鼓鼓的大魔王晚安吻?

偶尔可能还会有各种抱抱揉揉捏捏。

黑古拉没对她干些什么越界的,止步于一个落在唇角的吻,以及一顿蹭蹭抱抱之后笑她是空心熊。


这天晚上九点多,奥比今天只觉得困得不行:她今天在哈根农庄跑了一天,打下来的苹果堆了好几筐,摘完苹果又跑去给小麦脱粒,整一个累得要瘫。

她现在只想洗了澡赶紧休息睡觉,穿好睡衣往被窝里一躺被黑古拉顺势抱住,也不讨厌就嘤嘤呜呜两下,蹭蹭完了闭眼要睡。

然后门铃就响了。

叮咚叮咚吵得像奥比不起床门外的人就一直摁下去一样,她简直恨不得开门就往外面该死的家伙脸上划拉几道然后咆哮吵什么吵我要睡觉。只不过她也只能口嗨不能真干,拖着身子挪到玄关开了门,只见门外是自己的战友。

那人跟她说发现了黑古拉的踪迹要赶紧集合,话音未落就跑去其他树洞小屋继续敲门,只留奥比一个在门口愣神,门还是黑古拉替她关的。

“怎么了?”

“说发现了你的新情报要马上去……”奥比打了个哈欠,走回房间要换衣服出门,黑古拉感到难以理解:再怎么新鲜情报,他本人就在奥比家待着,还能搞出什么大事来?不如现在回床上睡觉。

可是放鸽子不太好。她叹着气开衣柜,黑古拉看劝不动她休息,对着天花板翻翻白眼打了个响指,奥比再定睛一看,他身上变成了小耶店里的休闲男装,没了那身大魔王标配行头,看起来倒良民不少。

“这样本大爷陪你去好了。”顺便,你要是睡着了本大爷还能抱你回来免得你睡在路上,他坏笑一下,看奥比涨红了脸要用小熊拳打他,直接一下瞬移把她打横抱住,张开背后的黑翼直接飞出窗外。

“你你你?!放我下来——”

“不是说很急吗?那就别换衣服了。”黑古拉乐呵呵地一挥翅膀,瞬间奥比看着自家树屋缩小远去,黑古拉现在一撒手她就得摔成小熊肉饼,只得抓紧他别掉下去。

五分钟不到他戳戳奥比,问那片帐篷是不是她所属的营区,见奥比点头就垂直降落下来,最后一点路和她一起走过去,开玩笑,直接飞到地要出大事。


奥比直到走进军营那会都局促不安的,一边担心这家伙别又是派了分身去捣乱,一边又觉得不太合理,结果两只熊刚跨进军营大门,瞅见远远的一片红,好家伙,谁拿红玫瑰摆了好大个心。

黑古拉听见身边她直接倒吸一口冷气,爪子被她抓得一疼。

他想想也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哪有什么他黑古拉的新情报,就是为了把奥比骗出来接受告白罢了!看看这军营里,连个守夜的哨兵都没有,醒着的熊全围在那玫瑰堆边上,中间那只公熊那表情他看了就想打!

小公熊见奥比来了,带着满脸喜色要和她告白,长大了想到小时候口无遮拦觉得愧疚,又觉得自己喜欢奥比,便被兄弟们撺掇着用了这么个馊主意来表白。

奥比看向黑古拉的眼神里满是求助:她不喜欢这公熊,但又不知道如何拉下脸来拒绝。黑古拉反倒双手抱胸,一脸阴恻恻地看着她和那只公熊,说他下一秒就会拔出钢爪把那熊撕了都不为过。

还没等人家开口,奥比飞快抢断话题大声喊,我把你当兄弟!!她深吸一口气,晓得要伤人心,但再不开口下不来台解释不来的就是她了。结果她要给人台阶下,小公熊倒会错意,以为奥比还记着以前那档子事生气,连忙说是自己不懂事,还拿出一条碎花裙子要赔给她。

黑古拉清晰地看到,奥比一看那条裙子瞬间脸色黑得像她还没刷的糊锅底,咬牙切齿一个字一个字道这事早过去了,我们还是好兄弟。她本来不是记仇的类型,没人刻意提起刺激她根本不会想起来,要是换哪只脾气差的熊,搁这说道自己的童年阴影,当场就能把裙子扯碎扔他脸上走人。

但小公熊没察觉这姑娘越发难看的神情,只纳闷裙子也赔礼了,歉也道了,为啥还不肯接受他告白只说是兄弟?

黑古拉还使劲捏她爪子让她冷静,冷静,感觉她再沉默一会多半得情绪爆发,一只手背到身后画了个法阵,不远处噌地冒出个他的分身对着军营就是一串攻击魔法,一群熊顿时抄起武器大喊黑古拉来偷袭了,没人再有空管这档深夜的告白戏。

奥比趁着机会把裙子塞回去,赶紧说:“我不爱穿裙子,谢谢你,之后我们还是好兄弟!”

她拿起剑和长枪,加入痛打黑古拉分身的熊堆里,跑前不忘向黑古拉投来一份感激的微笑。


“……谢谢……”

回家的路上奥比始终没有说话,他本来就比她高大半个头,这会奥比低着头,眼睛还被刘海挡得严实,只能听见她带着丝干涩的道谢。

一路上黑古拉只觉得奥比攥他手的劲大得恐怖,原本还想调侃她打自己分身下手这么重,这下也说不出口,只能时不时伸爪子给她顺顺毛,好不容易捱到进家门,奥比本来要说那睡吧,谁知刚开口,声音还没发出来眼泪就涌出来,她使劲擦着眼角,也不管自己表情现在有多奇怪,黑古拉把她抱住那一下,原本还能忍耐的哭声一下失去了抑制,就像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孩子一般,回抱过去尽情放声哭泣。

“我怎么会喜欢他,讨厌都来不及,为什么……为什么他只要露出一点愧疚的意思我就一定得原谅啊!还叫这么多人来……是觉得我这样就不可能拒绝吗……”

她把脸埋在黑古拉的毛领子里,温暖而又柔软,还有一只爪子在温温柔柔拍着背。

“不要想了,睡吧,我在呢。”


什么,你问那只小公熊?

他啊,被奥比婉拒之后越想越不甘心,小时候嘴上不把门,长大了点才知道奥比算是战争遗孤,父母都是为岛献出生命的英雄,可他居然听到父母说这事就自以为抓住人家小辫子,专门逮着大胡子叔叔不是奥比生父叭叭,把人家一个从没被批评过的小乖熊!气得挥拳头狠揍人!

没承想军营里又分到一个帐篷,奥比从雷欧那出师参军,枪矛弓剑无一不精,配上那么大的劲,干碎十倍的人数好像都没问题,越发讨队里其他熊喜欢:性格好,不惹麻烦,样样都会。于是这熊贼心不死,寻思好好一青梅给自己造没了不甘心,又暗搓搓准备了这场告白,只是好像奥比对他的态度更疏远了。

现在他正在一边喝酒一边跟朋友们嗷嗷叫他失恋了。

朋友A安慰说你慌个屁你们算青梅竹马,给别人泡走了你还是不是男人。

朋友B提议说奥比又不是那么睚眦必报的人,你跟她好好道个歉别老瞎提她怎么可能发这么大火。

朋友C嘲笑说也不想想你当年怎么撕坏她裙子的,今天居然还掏裙子出来我看你是真没脑子。

朋友D补刀说失什么恋奥比答应过你吗她没应你就是个单相思的而已。

“……续杯!!接着喝!!!”

小公熊对着前台一搁杯子大喊大叫道。


而另一边的奥比在厨房哼着歌做黄油麦酒,香喷喷的奶味和麦香味混着酒香融化在空气里,黑古拉翻了她窗子进屋,闻着就饿得慌,从背后一把抱了她问:本大爷饿了,有没有夜宵?

奥比给他结结实实吓一跳,刚要下意识出爪子划人,看见是黑古拉又收了利爪,一脸无奈说冰箱里有苹果派,你要不先吃点?

不要,本大爷要你现做的,起码得热乎点。两只大爪子绕过她脖颈交叉,他把脸凑过去蹭她脖子,痒得奥比差点打个大喷嚏,直推他几下赶紧跑去热派。烤箱叮叮叮转着的声音向来让她心情愉悦:威叔送来的新鲜苹果,和奶油砂糖搅和在一起,裹上黄油派皮烤成香脆酥松的甜品,是顿再可口不过的夜宵。


小公熊从餐厅出来,酒精把熊脑袋麻醉得昏昏沉沉,不知不觉间跨了大半片树洞小屋,一抬眼便是一个穿着黑斗篷的影子窜入奥比家窗子,瞬间给熊惊得酒醒了大半,连忙冲到她门前咚咚敲门要提醒说宇宙强盗进你家了。

过了一会才有开门的声音,系着围裙的奥比看着他露出疑惑的神色,脸色绯红带着点水汽,或许是刚在厨房忙活被烤的缘故,听了他磕磕巴巴的解释也没多问,只说来客厅坐坐好了。


只是一进门,小公熊便觉得这屋子不像奥比一个独居的模样,有些东西明显是只需要一个却摆了一对,怎么看都像她家里还有一个人在一起生活,只是四处乱看实在太不礼貌,趁着奥比还没转头赶紧收回视线。

她端着还在冒热气的苹果派切件回来,讲话依然是温声细语,倒没看出什么昨晚婉拒他告白带来的不良影响。


“还想着楼下怎么这么吵,这是有客人来了?”

那是只随意将浴袍一套就出现的公熊,潮湿黑发用发卡别着,敞开的毛领口里身材丝毫不比这些远征军熊差,左脸两道伤疤和嘴角虎牙给这熊添了凌厉之感,小公熊总觉得眼熟,却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并且小公熊虽然极不情愿,但必须承认,面前这熊还是个奥比岛上颜值恐怕可以排前几的帅哥,还在用那双血红瞳孔充满敌意地打量他。为什么这样一只熊会出现在奥比的家里?还是大半夜?看起来还像刚洗了澡?

那是傻子熊都想得出来的原因。

黑古拉见这熊一下子比霜打茄子还焉不拉几,冒上一阵报复的快感:天晓得昨晚他有多想把这为难奥比的情敌给当场手撕成军舰小熊卷,他比奥比还想把那条小碎花裙子扔进粉碎机。

虽说奥比对他确实是没什么好感,但黑古拉自从听了奥比惨烈的童年经历,对这熊就给不上好脸色,这会更是故意当着人面去亲奥比脸颊,搂着问她讨新鲜出炉的苹果派。

……

“诶,原来是这样,谢谢你啊半夜过来提醒我。”

“不早了,奥比你去洗澡吧,浴室我空——”

“?!等别掐——好好我知道了马上就去!抱歉抱歉,这家伙平常就这样,很晚了你也去休息吧,平常训练不能断!”奥比一爪拍上黑发公熊的嘴强迫人止住话音,赶紧朝他点点头道谢,打哈哈问新的苹果派好了还吃不吃。

黑发公熊也不见生气,甚至捉了奥比爪子充满爱意地虔诚轻吻,而另一只爪子始终搭在奥比肩头,转过眼似是在嘲讽他根本和奥比不是一个世界的熊,还时不时轻轻掐几下奥比的腰侧,像催促她赶紧去洗漱离开客厅。

奥比的怪力和反应力在军营里都是出了名的,不知道多少兄弟败在她的手下,小公熊眼瞅着她那一下可不是开玩笑的真拍,那黑熊比奥比反应和气力还强悍,根本不能细想是有多恐怖的实力。

现在就算是暗恋小母熊做的派,吃在小公熊嘴里也是味同嚼蜡,匆匆忙忙吞咽下肚便逃一样离开了这幢屋子。与其做一瓣不看气氛想硬挤进橘子里的蒜,还不如痛快点承认奥比有男朋友,自己失恋了。


淦。

谁没事乱传的啊!?

奥比想熊熊尖叫,八成是小公熊从她家出去就开始叭叭她有个神秘男友,今天她上哪打工都被热心叔姨问东问西,一个个都说要是那男朋友对她不好,我们帮闺女你撕了他!

不不不你们的重点是不是搞错了什么你们就不关心我这个黄花大闺女被污了清白吗!还有传什么传让威叔听见不得把我抓去做小熊饼干我的天!!她恨不得仰天长啸一巴掌拍烂面前和面的桌子,待会去营里给那身心俱损的兄弟做心理疏导,还得把着点度免得他重燃希望,她脆弱的小神经属实是再经不起这两只公熊一起闹腾了。

……噢,加上威叔就是三只了。


“……打扰了。”奥比站在军营宿舍门前,深吸一口气,她思忖着她该以何种语调来“劝告”这只公熊放弃他的单箭头,又该控制在何等程度让言语不至于成为伤人的利刃。

大通铺的宿舍现在安静无比,她要找的人坐在自己的铺位上,沉默仿佛实体化到了令人窒息的程度,开口就会被这寂静吞没。

……太难了,安慰一个暗恋对象是自己的失恋败熊。

甚至黑古拉还没出什么手就败了。

“我得认真的告诉你,那不是我的男朋友,就是个臭流氓。”奥比都不奢望这解释能令熊信服,更何况这熊昨晚被黑古拉破了防,今天无论她怎么解释,都会坐实她和一只黑熊举止亲密状似恋人,只能是尽可能地,让别人别把黑古拉的真实身份给扒出来罢了。

“我也不希望,你把我的私事到处传播,我知道大家没有恶意,但这多少还是有点困扰的……”她有些烦躁,拿捏好说话的艺术并不轻松,她得时刻提防自己会不会说出点过分的发言。

童年对方所造成的阴影。

现今对方随意行动带来的困扰与烦躁。

要如何压下这份苦闷,从舌尖构建出温柔的话语呢。


“谢谢你有心送给我那条裙子赔罪,我并不记恨那些事。”

仍然在耿耿于怀,触摸到裙子都会忍不住发抖,更遑论穿上。

“威叔对远征军的大家都寄予厚望,也不能将注意力尽放在这些上。”

被狠狠刺破了一家三口的美好幻影,肉眼可见的与叔姨疏远。

“我对你是兄弟之间普通的感情,感谢在战斗时你们让我不是孤单一个,但在那方面,我还没有对什么人有这样的想法。再说比我优秀的女孩子有很多很多,肯定会有喜欢你的人。”

我不喜欢你。

我真的不喜欢你。

……甚至有些怨恨。

奥比不是什么能原谅一切的圣人,这些事始终是心中隐秘的伤口,一旦被抹去浮尘,便会再次活化,刺伤回想起来的她。


如何对这么一个人温柔?奥比不知道。

她只能维持着那副平日里的平和微笑,像讲述与自己毫不相干的故事一样,以免情绪失控暴起。

奥比甚至记不清自己是怎么离开营帐的,也记不清之后说了些什么,与其说是给那人心理疏导,不如说是同时在对自己处刑,被搞得疲累至极。


我回来了……

听见门响,黑古拉一瞬间出现在玄关,见她疲惫的神色便抱起她回到卧室,看到床上有个明显的凹痕和一本倒扣的魔法书,想必是之前一个熊在家无聊解闷的手段。

黑古拉的怀抱一如既往,软绒绒暖乎乎,带着甜食的香气,令人沉醉。

不必多言,看看她的脸色黑古拉就能明白发生了什么,自觉地在她换睡衣时转过脑袋,再一同拥抱着入睡。


从那之后,奥比觉得她和黑古拉的关系,似乎又微妙地进了一步。

然后在威威给她打来一个电话时戛然而止。

“中秋节了,叔今天来看看你,在家吗?”

“……诶。”

“诶——??!”

关系似乎又要紧张了。


评论(10)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