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2018年对lo主印象兼年终总结

啊……今年意料之外地爬了两个新坑,明明是个肥宅兼运动白痴我居然去看了小足球而且还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我还是要说我永远喜欢风丸一郎太和亚风炉照美【出去
看完小足球的影响:真鸡儿杀人足球 ,顺便为了写円风cp小论文还去考据了一堆相关知识【】

姜饼人的饼干们都很可爱,垃圾d社策划【】
玩过的后遗症:饼干的衣服也可以吃的吧

虽然今年没怎么有好好画过es,不过我还是在坑里的啦!【】不过这游戏的抽卡真实劝退【,宝石夏和奇人夏一百连都没出我觉着我再过段时间要a游戏了
虽然是个剧情很魔幻一点也不像男子高中生偶像的游戏但我还是想安利给你们【】

以前因为弹丸关注我的各位可以取关了,我想我不太可能再画了吧?爱总有磨损干净的一天,种种事情已经让人深深觉得疲惫。
在弹丸呆了一年多,对我来说最开心的就是认识纱纱了,后来两个人同步跑路之后坑坑爱好xingpi都一样我好开心【
最后我凑不要脸地求一下大家滴印象【你他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