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谁都未曾知晓的】

@开心_巧星饼 饼干的凡阴点文!
◇写的好我流了……还很短【勿打
很喜欢写凡阴之间带点危险味道的相处【】

“班长,佐野老师让你去一下!”
被同学喊住,他划手机的动作稍微停滞一下,复又作出微笑:“嗯,我马上就去。”

扣子永远扣到最上一颗,操行分永远满分,出勤率永远全勤,成绩单的科目后面连分数都没写直接用A和一串加号来代替,总之就是个似乎无可挑剔的好孩子和学霸。
不过如果仅仅只是这样,不觉得实在是太过平淡的设定了吗?

王马走到戴着帽子的男生背后,了然的看着他手机屏上的画面,一把捏住他的手腕:“抓到你了,最原ちゃん~”
帽子和刘海遮住最原的眼睛,不过王马大致可以想象到他此时是个什么表情。
是被发现的紧张和震惊吗?
还是破罐破摔的微笑?
“呐呐,如果让同学们知道一个内向的好学生居然是弹丸论破的狂热爱好者的话,那会有怎么样有趣的表情呢?”
所幸他不是在唱独角戏。
盯着已经暂停的处刑画面,最原终于抬起头看了王马一眼:“何必装作好孩子的模样呢?”

装傻,这种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装傻。
王马把满满的好奇心都藏在那副毫无变化的笑脸后面,抓着最原手腕的手却是一点都没放松。
“最原ちゃん还真是过分啊——居然说我是装出来的吗?”
金色的瞳子里毫无波澜,没有被束缚的那只手准确地指向王马的口袋,袋口滑出的黑白熊挂坠已经暴露了。最原微微眯起眼睛说道。
“王马くん对我很了解这点我很清楚,但是王马くん也是弹丸论破的狂热粉,不是吗?”
王马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最原的眼睛就像是深不见底的漩涡,仿佛只要走错一步就会被他抢过主导权。

反而是最原的状态逐渐有点变了,和平常的内敛不同,此时的他仿佛一个狂信者,将心中的想法悉数倾倒而出。
最原后面说的话王马都没怎么听,他只是惊异于面前人居然也有这么疯狂的一面。
不仅能赌上自己的一切去参加那个随时都有可能丧命的【弹丸论破】,连自我终结的可能性都想到了,还为此给自己写处刑案?真是个不可思议的怪人。
虽然我似乎也没什么资格说这话就是了。
王马自嘲地笑了笑,衣袋里,小刀上的余血似乎还微微带湿。

这可不是什么路人主角一样的好孩子人设啊。

“在现在大多数人都已经被弹丸论破感染成潜在犯罪分子的时候,王马くん装成好学生的理由我还挺好奇的。”停下疯狂的演说,最原抛出了自己的问题:“这种世界上你表演出来的人设可是相当好宰掉的兔子了,不是吗。
王马听到这句话,一步步走近,直到将最原压在椅子上,把嘴唇贴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道:“最原ちゃん说的的确很有道理,不过啊,我可不是那只被追捕的兔子。”
“而是那个追逐他的猎手。”

让我来看看吧,想做杀人侦探的你,又会表现出什么有趣的东西吗?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