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所以那种刊物能藏在哪里?!】

◇四奇人,现在心情低落,非常累了,求原谅这个状态不好的喵……

最原总结完上周寝室的种种优缺点之后,毫无气势地拍了拍手:“最近其他男生寝室里被宿管发现藏有不少的本子和十八禁游戏,这种东西我不建议出现在我们的宿舍里,被我看见一次就麻烦打扫一个月的卫生顺便没收了,以免扣宿舍全员的操行分。”
“还有什么意见吗?如果没有的话就赶紧收拾一下吧,班会要开始了。”
看见其他三个人摇头,最原便放心地收拾掉课本和练习就打算去上课了。
王马发了一会呆,从床底下拉出一个小箱子。

1Llz
求助,我们寝室长要开始扫黄了。
2L
lz你说的,莫非是那种sjdhxnsjgkp的本子嘛
3L
难道是那种抹布本?
4L
不是应该先赶紧帮忙想想该藏在哪吗∑
5L
不过至少也要告诉我们你是哪个寝室的啊,看看寝室长有可能会查哪里然后想的办法会更有效吧。
6Llz
我是502寝室的天海……真的,我不是什么可疑的人啦 7L
!?!∑!?天天天,天海!?卧槽你们那个铁腕帅哥寝室长,还是先默哀一下吧。
8Llz
不,不是我要藏本子是王马くん要藏啊……!
9L
wait天海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了,因为才囚不限制毕业生同人创作所以王最本其实已经出了几十本了……我好像还画过一本来着∑【毕业生感到了惊恐
10L
↑ls大佬你画的是不是那本花灯恋诗,贼好看了考虑再版吗!
11L
不∑不是大佬!不过既然是最原同学的话,他应该最可能翻的就是你们觉得安全的地方?侦探嘛总会注意到那些隐秘的地方吧。【顺带一提再版的话估计不行呢抱歉啦☆
12L
据说他的前辈雾切从死者的袜子和内裤里面掏出了线索纸条【……】
13L
不要说了我还想得起来那则【美少女侦探竟手掏死者袜子寻找证据!】的报道……女神形象瞬间就崩塌了【雾切迷妹】
14L
话说天海くん你不怕最原くん下课以后看论坛吗……?那样的话岂不是都没好果子吃【
15Llz
啊,一下课我就会把帖子删掉的,应该没问题。
16L
我想想有什么侦探都想不到的地方……唔,如果是P数不到45P的小薄本的话应该能把足够大的硬装本封面裁开塞进去。
17L
或者也可以把本子用烘焙纸包起来然后用胶带绑在床板底?烘焙纸的话主要是不会发出什么声响。
18L
其实最原学长如果是地毯式搜查的话怎么样都躲不过的吧……【……】
19L
ls后辈你真相了【】
20L
确实呢【】最有收获的不就是地毯式搜查嘛
21L
总之先赶紧藏起来吧,至少要垂死挣扎一下呢w
22L
ls的白羽学姐你是有多隐藏性抖S啊
23L
啊啦不要在意嘛~学着大家的方法赶紧藏吧~

“喂喂。”被后桌轻轻推了一把肩膀,最原停下正在写的笔看向后方:“怎么了吗?”
貌似憋笑憋得很辛苦,男生把手机屏幕朝向最原:“你知道这是第几次你们宿舍上论坛首页了吗。另外这可能是你的屁股第五十三次被不知道谁惦记了。”
“……你能小声点吗。”

“王马くん,你是自己告诉我还是让我慢慢找?”
“最原ちゃん反正都是找得到的嘛。”

“呼——”
把洗干净的碗碟放回橱柜,王马凑到最原边上:“呐,最原ちゃん要不要来实践一下?”
“啊?”最原抬起头,一脸不可置信:“王马くん你知道现在是白天吧。”
“呜哇——反正天海ちゃん和百田ちゃん都在参加社团活动诶不要紧的——”
“……”

之后,王马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当着另外三个舍友的面看本子了。
更不可思议的是最原还没说什么。

评论(2)

热度(2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