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502寝室三奇人睡相大曝光哟——】

◇你们看标题应该知道是哪个趴了所以我就不说了【】这是一个某总统为了搞事开的贴
◇王马我记得他才育里面真的被鬼屋吓到过来着
1Llz
にしし~我可是很少开贴爆料的哟~
2L
wdm是不是四奇人只有天海没开过贴了
3L
是啊【】看贴名王马你又干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4Llz
呜哇哇哇哇说得太过分了啊!我可是收集了很多你们想看的东西诶!比如最原ちゃん的睡相什么的~
5L 卧槽总统大人对不起!!!我想看啊!
6Llz
【图片】天海ちゃん还真是个认真的人啊,睡觉姿势都这么正经。
7L
卧槽,卧槽,卧槽!!!天海厨已死不用救,我马上去画新的吧唧!!!
8L
∑wait我楼上是不是那个知名的已毕业天海厨画手大佬!!!!话说才囚居然不会禁止已毕业的学生制作周边吗……真是个没什么规章制度的学校啊
9L
太可爱啊这个睡姿!!!被子都盖得规规矩矩,本人还是个暖男,真好啊不用替我打急救电话了……
10L
天海!天海!天海!【已疯】
11Llz
只是一张照片都会这么开心啊——那接下来这个帖子我觉得可能会常驻首页了耶。【图片】【图片】【图片】哎……最原ちゃん为什么背对着我啦!
12L
靠,背都这么好看!!话说小吉你这是准备等到他自己转过来还是咋地【。
13L
这睡姿实在太规矩了∑真不愧是认真的宿舍长啊
14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百田他,他,怎么做到,把整床被子踹下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天海睡的上铺不然不是要被百田的被子再糊一脸
15L
你不说我还没发现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人咋就还没被踢出四奇人啊太不可思议了
16L
只有我觉得最原转过来会很吓人吗……
17L
只有你一个,最黑滚粗不谢
18L
只有你一个谢谢
19L
话说这帖子都快二十分钟了王马呢,不会还在等最原转过来吧?_?
20Llz
我再等五分钟,他不翻身我就绕过去拍了
21L
既然你可以绕过去拍那你干嘛不直接拍啊!!
22Llz
我乐意,怎么,ls的学弟有意见吗。
23L
没,没意见……王马学长您随意……
24Llz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啊啊无聊死了——等的时间就顺便全方位拍了点百田ちゃん做表情包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这表情包我抱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马你很社会
27L
卧槽hhhhhh我的妈耶这个太强了
28Llz
哎最原ちゃん转过来了!【图片】【图片】 不对为什么最原ちゃん会睁着眼睡觉啊!
29L
卧槽厉害了……
30L
【图片】行了四个人齐了。
31L
??!??∑!??∑?等等王马趴桌上睡着的照片???背景图书馆!!?
32L
这,这不是我上次见过的场景吗,我当时在图书馆看书,就看到最原给睡着的王马垫了两本书!!!卧槽,那这个照片的角度……lss最原本人???
33L
卧槽……可怕
34L
话说那是不是当时lss的妹子又被塞狗粮了……
【502寝室内】
拍完照片,放松了下因为长时间趴在梯子上而感到酸痛的四肢,王马躺回床上,很快就睡了过去。
当他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恰好看到了一张倒过来的脸。
“诶?……有鬼啊——!!!!”
“鬼你个大头!我是最原……”
最原无语地抬起了上半身,之前他醒了之后就一直探着身子看王马的睡相,哪门子的鬼。
“王马くん我算求你了你别拍我睡相了,再拍当心我们整个寝室再被扣分。”
“那就做点更开心的事嘛——”
“诶?诶?等下你给我下去啊!!”

之后,王马不知道为什么刷了一周的碗。

【7.29追加:天哪上百热度了!!!真的很开心qwq】

评论(6)

热度(3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