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你们就一定要给我看这么ry的场面吗】

◇还是我上一篇那个宿舍【没错四奇人宿舍←hey
◇论坛体注意【lz是最原】
1Llz
哈啊……谁能告诉我一下学校的投诉电话是什么?寝室长做得很累啊我。
2L
卧槽怎么了,呃电话是xxxx-xxxx
还有为什么我边上的2号寝爆发了惨叫声听上去还像是四个人的那种。
3Llz
我们寝室向来卫生第一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有老鼠。【冷漠.jpg】
4L
卧槽lz你是……你是……2号的寝室长最原同学?????
5Llz
嗯,另外谢谢2L提供的电话,我已经打过去了。
6L
你们寝室居然会闹老鼠?不可思议,明明是整洁到令人落泪的程度啊。
7L
喂等下王马同学你放开我!我不是你们寝的没义务帮你们打老鼠!!不许说什么机器人就不会有外伤啊你这机差!
8L
啊,为楼上默哀吧,看惨叫声的严重程度把四奇人吓成这样很不容易了。他被拉去打老鼠不知道王马是什么险恶居心。【王马丧心病狂的腕力除了春川学姐我没有见过挣得开的】
9L
嗯,惨叫声听起来又多了一个人啊。【点蜡】
等下七楼那位原来是kibo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只能给你续一秒了
10L
不对有老鼠最原学长你还有时间刷论坛真的不管管舍友吗!?
11L
卧槽我是3号寝室的,我偷看了下这是什么混乱的现场:百田拿着扫把到处舞得呼呼生风不光老鼠没打到,还pia的一下把天海拍到了窗户上。天海使劲挣扎了半天脸还被扫把挡着我心疼他那张脸。
然后不仅是天海被百田波及到连王马都倒霉了【】王马你居然有今天啊。
12L
卧槽哈哈哈哈这个寝室我指着它笑三年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然后王马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所以……已经没人在意最原学长在一边刷论坛了吗……
14L
然后百田不是把扫把挥得和个双截棍一样吗【碰倒一个闹钟之后那个纯金属闹钟准确的砸到了王马脸上顺带把他砸晕了。
15Llz
我不是不想帮忙,是因为……我也怕老鼠……
16L
卧槽所以你们这宿舍……没一个不怕老鼠的?
17Llz
那倒不是……王马君的确不怕老鼠,只不过他刚刚间接被百田君砸晕了。所以现在情况更混乱一点。
18L
现在……卧槽哈哈哈哈哈天海还没解放出来,悲催啊哈哈哈哈哈,还糊在窗户上哈哈哈哈哈
19L
【敲敲ls】ls,之前那位被拖进去的3号寝的人……还安好吗?
20L
看起来一点都不好∑的确没外伤但是也被百田的扫把抽晕了。
21L
我靠233333kibo那可是有八十多公斤重的金属啊就四奇人抬得起来吗哈哈哈哈哈叫王马你拖谁不好拖了个这么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ls你忘记始作俑者王马自己现在都晕着了hhhhhhh
23L
大哥的双截棍式舞扫把,强无敌。
24L
等下,最原君多久没出现了,他……
25L
该不会……
26L
他也被百田的扫把……
27Llz
停一停,停一停,我还清醒着呢,没被打晕因为没下床,我睡的上铺。【图片.jpg】【图片.jpg】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天海和王马这么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但是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允悲】
29L
他们的脸价值可能都过亿了全打脸真不是故意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海的脸上都是扫把塑料丝扎的哈哈哈的痕迹啊哈哈哈【允悲】
30L
王马他脸上就是个闹钟砸的圆形印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都晕了还不放过他吗【允悲】
31Llz
不行,我觉得我再不做点什么下周通报批评又是我们寝室了……
32L
最原是怒气槽已经满了吧……三奇人大概完蛋了
33L
我也觉得【】最原学长平时很温柔火大起来大概会很可怕的……
34L
等下最原你还安好吗,这么混乱的场面你控制得住?
35L
之后还有收拾呢……我都想心疼最原,这个宿舍长做得太苦逼了。
36L
【图片.jpg】我们宿舍长的战力真可怕……
37L
卧槽ls惊现三奇人之一∑∑∑∑
38L
卧槽这不是老鼠的尸体吗幸好打了马赛克∑
39L
等下最原不是说不怕老鼠的王马已经晕过去了吗那谁打死的?!?!哎哎那位偷看的兄弟透露一下。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让我先缓缓再说
41L
说好的最原你不怕老鼠是什么啊这不是徒手捏死了吗哈哈哈哈哈
42Llz
……啊,那是因为光手碰的确很不舒服,有非常多的病菌,当然怕了,我刚刚出门问保健室的罪木前辈借了一次性手套过来。
43L
∑∑我的妈呀∑∑∑∑∑∑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温柔的学长!!!就算带着手套也超恶心啊啊啊啊啊啊
44L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的确是这样
45L
最原君某些时候的确很可怕
46L
刚刚亲眼看着最原ちゃん捏死老鼠很吓人啦
47L
等等lslsslsss惊现三奇人本尊????
48L
是本人啊哈哈哈哈哈百田我觉得你药丸啊【不是
49Llz
王马君醒了吗?脸如果还疼的话要我陪你去找罪木前辈吗?
50L
卧槽最原你偏心偏的不是一点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我觉得我等会就会听见大哥倒霉了哈哈哈哈哈把另外三奇人惹火了都
52Llz
……我管你们有的没的,你们现在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寝室的声誉,而且也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最重要的是上周你们半夜唱歌我还帮你们背锅。

【此贴终结,后移至“四奇人黑历史整理贴”】
最原把手机往上铺一丢,转头笑眯眯的拿出几张照片:“那么,谁来老实交代一下,谁吃零食吃完包装袋不扔,塞床底下还没被我抓到的?”
“坦白从严,抗拒更严。”虽然这么说的,不过王马因为自己根本不吃零食就站在最原一边跟着附和了。
王马&天海:“另——外——百田ちゃん/百田君啊……把重物拍脸上的感觉要不要来尝试一下?”
【PS:全程最原基本都在上铺待着所以他是唯一一个没有被扫把坑了的人x】
【8.15追加:一百热度了!谢谢大家呜呜呜】

评论(6)

热度(2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